【900G】【活动文】蝴蝶效应

前言:短小脑洞文……
群里超级热闹的活动接力,上一棒:风过无痕
下一棒:human水母
后面的都是大佬。群里门牌号:774336774

————分割线————

在大洋彼岸的蝴蝶挥动它的翅膀,就会给人们带来一场风暴。
奈因穿越了无数的时空,只为了再见一面他的盖文.李德。
“李德警官会在这次行动中牺牲。”
“你想救他,好呀,拿你的过去来交换。”
奈因抹去了过去的一切存在,他成为了一个既不属于过去,也没有未来的人。
他在时空的缝隙中看到了盖文的未来,一个没有他的未来。
盖文会堕入黑暗的怀抱,在淤泥中不断挣扎。在一次工作中倒地,再也没有醒来。奈因想要抱住盖文,他的手却穿了过去,无法碰触。
明明离的那样近,为何我还抓不住你。
明明窝已经付出一切,为何你还要离我远去。
为什么?为什么?
奈因的悲痛穿过了时空,他来到了盖文的小时候。
盖文那个时候还很小,生活环境也不好,围绕在它身边的都是一些生活在底下的人们。他们为了生存,不惜用自己的身体来支付。
盖文是不幸的,但也是幸运的。他的母亲很爱他,教授知识,保护他的成长。然而,不久以后,她就离开了盖文。
盖文在母亲的墓前并没有哭泣,静静的站在那里,不知道想什么。
奈因忍不住上去抱住了盖文,“别怕,你还有我。”
奈因把小盖文领回了家。他教授盖文知识,情感。这些都是他从盖文那里学到的,这只不过是还给了他。
日子一天天过去,盖文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奈因从来不会变老。
“你是魔女吧,这么多年一点都没有变。”
“我并不是魔女,我只是一个被诅咒了的人。”
奈因每次都这样回答。
到了填志愿的时候,盖文不顾奈因的反对,填了警校。那是他们的第一次争吵。
“为什么这次你没有听我的呢?”
不,不能这样,你会死的。那时的悲剧又重新浮现在奈因的眼前。他紧紧抓住盖文的手,“别离开我,别这样好么?”
盖文最后还是去了警校当了一名警官。毕业的那一天,奈因没有出现。
然后,他消失了。
盖文向他人询问奈因的下落的时候,发现他根本就没有存在过。他存在的一切证据都消失了。仅仅只有他自己记得他。
“你在哪里?我……想你……”
在盖文当上警官的几年后,他被叫到了办公室。
“这是你的搭档RK900”看到那副熟悉的面庞,盖文笑了。
“滚,老子不需要搭档,尤其是塑料垃圾。”
“这是命令,去吧,别打扰我工作”
“李德警官,我是RK900,从今天开始,我将配合你的工作。”
“不,我决定叫你,奈因。奈因,现在如给我倒杯咖啡。”
——end
————
后记:感谢各位能看完这篇文,接下来笔就交给水母太太了。

12 Sep 2018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