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g】盖文的咖啡

前言:送给盖文的生贺,盖文生日快乐!!
以及依旧短小又沙雕的文
——————分割线————
这是一个平静的早上,盖文驾车来到了警局,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不过奇怪的是,今天的900似乎安静了许多,但并不没有像平常那般跟在他的身后。
“哼,没有他我照样能干好我的活。”
上一周的谋杀案刚刚有了新的线索,手上的枪击案还差一份犯人的口供,今天早上又发生了一起抢劫案。盖文埋头于一个又一个案件,根本没有注意到警局的变化。
盖文在整理卷宗的时候,十分烦躁,拿起手边的杯子想喝一口咖啡冷静一下,发现已经空了。抬头一看,警局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在,连那些安卓机器人都消失了。
这时盖文才发觉不对劲,他拿出他的配枪,走进那间还在亮灯的房间——审讯室
在他刚刚迈进审讯室之后,灯就熄灭了,随后他就被卸掉了武器,绑在了凳子上。
“妈的,准是那个塑料垃圾干的好事。”盖文内心想到。
“放开我,塑料垃圾,你TM想造反么?”
“对不起,盖文警官,这是一个必要的手段,等一会儿我才能放开你。”
盖文知道自己不会从900那里获得任何消息,便沉默无语。
他们之间不知何时只有无尽的沉默。
盖文有些困了,不久就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在旁边一直看着盖文的900走了过去,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盖在了盖文的身上。另一边那边传来了讯息,一切准备就绪,就差他了。
900解开盖文的束缚,把他抱在怀中,走出这个房间。
盖文做了一个梦,他经常做噩梦,但这次不同,他梦到了那些美好的时光,有他的母亲,有他曾经拥有的一切。他听到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他睁开双眼,入目的是警局的同事,他的搭档,他的上司。他们围在沙发旁微笑的注视他。警局被布置成圣诞节的样子,他还在他的座位上看到了一份蛋糕。
RK900把手里拿着的咖啡递给了盖文。
紧接着盖文听到了一句话。
“生日快乐,盖文。”
———end

07 Oct 2018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