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G】花絮:盖文的生日

前言:这是另一篇文《盖文的咖啡》的花絮。讲述那一天的故事。以及本文依旧沙雕短小。
——————分割线————
距离盖文李德的生日还有两天,900脑内的日历就开始提醒了。900手里还拿着今日份的咖啡。他把咖啡放在了桌子上,就进入了禅意花园。
失去了阿曼达的禅意花园,一片寂静。
在900出现后的不久,康纳也出现了。
“这么急,找我有什么事么?”
“盖文的生日快要到了,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但却不知道送什么好。”
康纳看着这个越来越像人类的900,不禁感叹到。“弟弟终于长大啦。放心,这个问题肯定帮你解决!”
“那就办一个party如何?”
“我们要让盖文警官在那一天忙一下,这样我们就好准备我们的东西。”
“??”
“我相信耶利哥那边会帮我们忙的,制造一些活给盖文警官忙一下,比如抢一下怎么样?”
(于是在那一天早上就发生了一起抢劫案,让盖文警官忙到哭( •̥́ ˍ •̀ू ))
计划在一点点成型。
在把最后一个细节讨论完之后,康纳说“可以开始准备一下了,我跟汉克说一声。你也要想一想你送什么。走了。”
900想了想,拿出一个小本本又记了些什么,也离开了禅意花园。
那一天,当900看到盖文喜极而哭的表情时,他拥抱了他。
“盖文,我一直会陪你的,我会陪你度过你的每一个生日。”
————end

09 Oct 2018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