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神奇动物在哪里之格林德沃之罪》观后感

主要内容有剧透(大写)!!,没有观看的人请不要看!!

——————分割线————















感觉这一部就是一个大写的关于格林德沃和阿不思之间的爱情故事。(虽然说两个人在这部里面根本没见面)但是,细节简直赞爆,可以说是相爱相杀了!!并且,伏地魔与格林德沃没法比呀,格林德沃在巴黎一出现,天哪,我要拜倒在它的风衣下面,召唤自己的信徒也是非常秀了,不过真的超级好看!!!

你那里缺不缺人,我去可不可以(๑❛ᴗ❛๑)

剧情来说,伏笔有些多让人摸不到头。有些地方有些讲不通……但是,我们把这个故事当成一个阿不思和格林德沃的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就好了。吃点糖,开心开心。

比如,疯狂吃醋的格林德沃,“你觉得的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么?”纽特:“????”

最后醋意十分明显了,拆了好几对,简直就是,我没有追到邓布利多,你们也别想得到爱情。真实欧洲大醋王。

还有就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血誓的那个场景,一个睁眼,一个闭眼。有一种爱情很美好,我也想要一份的感觉。

记得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哈利问邓布利多他在魔镜中看到了什么,他说是毛织的袜子,但是我们不管是在预告中还是电影中,我们知道那是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的心里一直只有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爱情故事太长了,不讲那么多了。

接下来讲,剧中的细节吧。

首先,令我比较吃惊的就是纳吉尼,纳吉尼居然是一条美女蛇,老伏,你一定要好好爱纳吉尼呀,那么漂亮的妹子。不过,看哈利波特系列就知道,纳吉尼最后还是没了。

然后,真的让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人和场景,霍格沃茨一出现,就要热泪盈眶了。真的很感谢霍格沃茨的创始人创造了这么好的学校。不仅培养出大量人才,还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知道那只猫头鹰已经迷路很久了,我也早就过了去霍格沃茨学习的年龄。但我一直心里期盼着那只猫头鹰能送来一封来自霍格沃茨的信。

最后,让我说一句,那个凤凰是福克斯嘛,真的期待下一部超长预告了(笑)

ggad真的好磕,官方cp,糖真的多(◍ ´꒳` ◍)


18 Nov 2018
 
评论
 
热度(3)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