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谎言

预警:沙雕短篇一发,人物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私设如山……

这大概是讲老年盖勒特和老年阿不思的故事?

————————分割线————————

时间并不能淡化你的罪恶,在过去多年之后,当人们提起盖勒特.格林德沃这个名字的同时总会忆起曾经被黑暗笼罩的世界。

而在纽蒙加德呆了那么多年的盖勒特,只是在想阿尔是否会原谅他曾经犯下的错误,他不仅仅伤害了阿尔的心,还失去了他。对他造成的伤害的一部分至今依旧留在阿不思的身上。

后来,一只猫头鹰带着预言家日报闯进了纽蒙加德不见天日的房间中。

“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阿不思.邓布利多去世”

这个消息给盖勒特心头一棒。他仿佛看到了阿不思从塔楼上掉落下来。像失去翅膀的鸟一样摔落,一遍又一遍。

又是一年,纽蒙加德来了一位新的客人,盖勒特知道,他终于可以从痛苦中解放出来了。

“我不曾拥有老魔杖。”

那是一句话谎言,只为了保护他的阿尔。

他想起了那年在戈德里克山谷里快乐的时光。阿利安娜还在,阿尔还在自己的旁边。一切冲突都还没有发生。如果能回到过去,他一定会好好的把年少的自己打一顿,说“小老弟,怎么回事?”

死在阿瓦达之下,这大概就是他,盖勒特.格林德沃最后的归宿了。

唯一遗憾的一件事大概就是没有见到阿尔最后一面。

但为了偿还他所犯下的错误足够了,只是这么多年,阿尔会原谅我么?

他在最后仿佛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影,他一直在等他。

“啊!原来你一直在等我么?”

他的阿尔变老啦,他也是,头发掉光了,牙齿也没了。

他们手拉着手,如同多年前的夏天一样,远方是年幼的阿利安娜。

那是他们的归宿,也许他们之间错过了很多年,归途他们可以一起走。对于他们来说,这也许是另外一场冒险,在这场冒险中,他们不会再错过彼此了。


Fin.


05 Jan 2019
 
评论
 
热度(9)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