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蛇院哈与德拉科

警告:蛇院哈,三分钟沙雕产物。OOC严重。人物都属于J.K罗琳。

这里的哈利并没有遇到罗恩和赫敏,他遇到了德拉科。没有人告诉他有关学院的任何事。故事线从此分割。

部分内容取自原文。

————分割线——————


最后,只剩下几个人没有被分配了。

“哈利.波特”

周围突然安静下来了,又再次变得吵闹起来。

“哈利.波特!是那个打败了神秘人的那个哈利.波特么?”

哈利忽视了周围的声音,走向分院帽。

“难,非常难,有勇气又有野心。哦?有意思。”

“那就去斯莱特林吧”哈利默默想着。他想起之前遇到的那个金色头发的男孩,“我会进入斯莱特林的,我属于那里。”

哈利对他很感兴趣,说不定会在斯莱特林遇到他。

“孩子,决定了么?斯莱特林会帮助你走向辉煌”

“斯莱特林!”分院帽喊到。

哈利起身,走向斯莱特林。

他选择坐在德拉科的旁边,“这是给救世主的位置。欢迎来到斯莱特林。”


一年级,哈利很少晚上出去夜游,就没有遇到魔法石的那回事,因为与德拉科一个寝室,他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室友关系。在魔药课上,哈利欣赏赫敏的才华,拉赫敏入伙。但德拉科不满赫敏的身份经常吵架。罗恩,赫敏的朋友顺带入伙…


二年级,哈利发现自己的蛇佬腔,被当成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人们都认为这是哈利进入斯莱特林的原因,结果使得哈利令人尊重。蛇怪?被哈利收了。日记本?被蛇怪不小心咬没了。这一年,哈利与德拉科产生了超越室友的友谊。


三年级,哈利收获了新鲜出炉的教父一枚,发现教父正是德拉科家的亲戚,与教父经常讨论如何攻略德拉科。


四年级,哈利被选为勇士,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识破阴谋,神秘人被反将一局。元气大伤。哈利发现魂器的事情,借这次机会解决了伏地魔的魂片。


五年级,哈利休学一年,出门解决魂器问题,提前结束战争。


“哈利,你是认真的么?”

“没错,德拉科,做我男朋友吧。你是我一人的。”

“好”


战争已经结束了,哈利与德拉科在毕业后结婚。

没有人受伤,没有人死亡。确实如当年分院帽所说的,“斯莱特林会助你走向辉煌。”


Fin.

——

碎碎念:在我看来,如果哈利进入了斯莱特林,肯定会有斯莱特林的某些特征,肯定会考虑很多。所以如果蛇院哈与伏地魔对决,肯定能赢的更快,更稳。

以及,到最后真的不知道接下来的发展了QAQ

感谢大家看完这篇文。


08 Jan 2019
 
评论(3)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