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G】你是喜欢猫薄荷还是喜欢我

警告:超级短小,文风沙雕。
————分割线————
盖文变成了一只猫。
在一天早上醒来,盖文习惯性的想要喝水,却怎么也够不到,气愤的想要骂人。结果,却听到了一声猫叫。
“??喵~~”
“喵?喵!?怎么回事,我变成猫了!?)
喵喵(咦?那边的太阳好好呀。)”
在客厅待机的RK900走进卧室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幕。床上没有盖文的身影,却有一只猫在窗台嗮太阳。
“盖文?”
“喵!(塑料安卓!)”

盖文是很喜欢猫咪的,家中总会备着猫罐头和猫薄荷。
RK900想了想,只把猫薄荷拿了出来。
“喵!(塑料,不要认为你拿出来猫薄荷,我就原谅你今天早上摸我肚子的事!)”
下一秒,盖文就赖在RK900旁边不走了。
“喵~~(猫薄荷,真香。)”
RK900把盖文喵举到脸前,问:“李德警官,你是喜欢猫薄荷还是喜欢我?”
“喵!!(放开我!想要猫薄荷!)”
RK900不死心,继续问道,“你最喜欢的是猫薄荷还是我?”
“喵!喵!(是你!是你!放开我!给我猫薄荷!)”
RK900笑了,“没错,只能是我,因为我既有猫薄荷,也有你。”
——fin

14 Aug 2018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