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900/Gavin】七日回

警告:本文依旧短小且沙雕。
OOC私设较多。
盖文死亡设定。
——————分割线——————
  盖文的肉体已经在地下永眠,但他的灵魂却在人间徘徊。盖文睁开双眼,注视着蓝色的天空,看了看身后的墓碑,笑到,“原来我的墓碑长这样呀,那个塑料家伙…”接着,盖文就看到不远处的RK900。不,他有了新的名字,叫奈因。这还是他给取的名字。

“李德警官,我认为你应该要RK900建立良好的搭档关系可以从互相尊重开始。比如你可以给他起一个名字,而不是用塑料来说他。”
汉克却在后面喊到,“康纳,过来帮我整理资料!”
“好的,我这就来。”
盖文想了想,指着RK900的鼻子说到,“塑料,看在你跟我搭档了这么长时间,我就听这一次,听好了,我决定就叫叫你奈因了。现在快给我滚去泡咖啡,奈因。”

RK900,现在是叫奈因了。额头的灯从黄色到红色,又转变为稳定的蓝色,变化就那么一瞬间,盖文并没有注意到。
“好的,李德警官。”

回忆结束,看着眼前的奈因,盖文伸出手去触碰他的脸庞。额头的灯早已拆下,冷漠的表情,你不知道现在的他在想什么。盖文心里想,真不知道仿生人会不会流眼泪呢。
奈因把手里拿了许久的东西放下,那是一杯咖啡。咖啡加糖加奶,是盖文喜欢的口味。
“盖文,我来看你了,带了你喜欢的咖啡。”
接着就是漫长的沉默,盖文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寂静。脾气有些暴躁的他,一脚踢翻了咖啡,咖啡从杯子里洒出。
奈因的脸上出现了震惊的表情,“盖文,那是你么?你回来……?”
“fucking Android,你自己就不能动动你那个脑子么?”

“他们说,人会在离开后的第七天回到最爱的人的身边,我知道你的答案是谁。是我,对么?”奈因大声的喊到。在旁人看来,他只是在自言自语。

“哼,塑料,你不是已经知道了么。我最后大概是会进地狱的吧,哼,带着我的份好好活下去吧。再见了,这回你可没法管我了。”
盖文的灵魂在说完这番话后,化为一股烟,消失不见。只剩奈因跪在墓碑前,望着那杯洒了的咖啡。

31 Aug 2018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