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如果世界毁灭了,我带你去流浪。

微剧透,为保持最佳观看体验,请去电影院观看。


————分割线————


“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真是奢侈”


作为一个人类,我们在理智与情感之间徘徊。在面对可能毁灭全人类的灾难面前,理智也许会告诉你放弃才是最优解。


我们失去了一切只剩下绝望,到我告诉你我们还有希望,希望就成为我们心中的钻石,闪闪放光。


我们的世界即将毁灭,我就带你流浪,这就是流浪地球计划。全人类都团结起来,把地球带入新的星系,即使花费一千年的时间,我们也要把我们的地球带过去。


这部电影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亲情还有一种人类感,我属于人类这个大家庭,我们面对困难不再是一个国家,一个人,而是全人类,全地球。


每个人都在努力,为了活下去。刘启和妹妹,王磊上尉和他的队员,一支又一支救援队,这就是人类的力量。


有人就有希望。只要人类生存下去,我们就有机会。


流浪地球里的cp也让我吃的大呼“真香!!”

空间站的Moss和刘培强,感觉情感也会感染一个Ai的思考方式。我不能让你去牺牲,就断开了与地球的连接。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呀。


我曾经心里想着都不要牺牲了,好好活着。结果,为了一个更长远的未来,我们注定要失去一些东西。


终有一天贝加尔湖的冰会融化,那个时候,我领着孩子们去那里钓鱼。


冰总会化的,不是么?


08 Feb 2019
 
评论
 
热度(29)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