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g】来自远方的信

说明:书信体,
有私设,
背景为战争,
盖文和九百都是人类,
OOC严重。
——————分割线————
亲爱的盖文:
   你在伦敦还好么?现在工作很累么?战争已经开始很久了,我在战场上每天都能闻到那股血腥味,这里每天都有人死去。
前几天,我们刚刚打了胜仗,多亏了我的哥哥康纳,他带领一队人冲进的敌营,把那里的军火给毁了,如果没有毁掉,不知道会杀害我们多少同胞。他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擦伤了而已。叫汉克不要担心。
听说伦敦这几天有轰炸,外出巡逻小心点。
你的搭档
奈因

亲爱的奈因:
我在伦敦一切都好,看到报纸上报道你们的消息了,打的不错,混蛋。汉克那个老家伙,一直在担心康纳,好好打仗,把那帮人打回他们的老家。
盖文

亲爱的盖文:
战线被拉长了,战争可能不会那么快结束,我和战友们刚刚挖了一个战壕,他们开玩笑的说,这个战壕可能就是我们的坟墓了,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等我回去。
奈因

亲爱的盖文:
自从我们的部队深入敌方后,我就失去了你的消息,你还好么?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硝烟,我们的战线在一直往前推,这多亏了我们的盟军,我相信不久以后我就可以回去了。我会回去找你的。
ps: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爱你的
奈因

亲爱的盖文:
战争结束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见你了。我会兑现我当年的承诺的,等我!
爱你的
奈因

小剧场
盖文:混蛋,你…终于知道回来。
奈因: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盖文:哼!我才没有担心。该兑现承诺了吧。
奈因:(一把抱住)我们结婚吧。
盖文:Σ( ° △ °|||)︴
奈因:这就是我最想承诺的事。

tbc
——————

05 Sep 2018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ift | Powered by LOFTER